Skip navigation links

2023 GARMIN RUN香港站圓滿結束 各界跑手除夕匯集跑出傳奇


GARMIN RUN亞洲系列賽,壓軸開跑的香港站賽事於2023年12月31日在烏溪沙青年新村順利舉行,吸引各界跑手參賽挑戰跑出傳奇From Zero to Hero! 作為賽事尾站的香港站,賽事分為1公里親子跑、10公里個人跑以及21公里個人跑三個組別。所有組別均由烏溪沙青年新村起步,其中10公里賽事途經馬鞍山海濱長廊,而半馬21公里賽事更經過城門河畔,優美景色為跑手畫上本年最完美的句號! 

各界跑手雲集.超越自我締造佳績 

是次賽事雲集多名本地知名跑手以及藝人參與,其中成功挑戰21公里半馬跑的包括長跑界「金童玉女」黃啟樂及羅映潮、長跑運動員及GRC教練魏賡、三鐵運動員劉峻崚、「蜘蛛女」鄭麗莎、ViuTV藝人陳安立、以及TVB藝人許家傑;而完成10公里賽事的包括亞運三項鐵人香港代表伍泰龍及黃子圖、男子組合ERROR成員保琦、ViuTV藝人蔡寶欣及曾贊學(阿神)、流行搖滾樂隊Kolor主音及節奏吉他手蘇浩才、以及演員黃浩然,齊齊衝破自我界限! 

長跑界「金童玉女」黃啟樂及羅映潮再次同場挑戰半馬賽事,亦成功在16-29歲年齡組別稱王封后。  

 藝人「東方昇」王嘉偉(右一)亦有到場支持。 

亞運三項鐵人香港代表伍泰龍於10公里16-29歲男子組封王。 

一向熱衷於跑步的ERROR成員保琦亦在眾多打氣聲中成功挑戰 10 公里賽事。 




Go to 【New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