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

2023 Garmin Health全球大獎賽開始報名


第三屆Garmin Health年度大獎賽旨在表彰成功將Garmin穿戴裝置科技應用於健康或保健計畫且成功創造長期商業與健康效益的創新解決方案。

Garmin宣布2023 Garmin Health大獎賽開始報名,共同表彰成功將Garmin穿戴裝置科技應用於健康或保健計畫且成功創造長期商業與健康效益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將於2023年11月9日至10日在新加坡舉辦的Garmin Health高峰會中頒布三大項目的獲獎者,每位得獎者將獲得價值高達 $10,000 美元的Garmin智慧穿戴裝置。

Garmin Health全球B2B高級銷售總監Jörn Watzke表示:「Garmin Health大獎賽已成為業界最令人嚮往追求的榮譽之一。去年有超過70家企業提交創新解決方案計畫,涵蓋了數位療法、復健、互動參與、運動和健康等廣泛應用案例。這些新穎的創新解決方案憑藉著Garmin穿戴裝置提供精準多元的生理數據,幫助推動全球健康計畫。」

 

Garmin Health大獎賽鼓勵參加者在三大類別中擇一申請:

 

參賽提交之解決方案或研究專案需是已建立且正在運作中,並且必須使用Garmin智慧手錶、健身追蹤器或智慧體脂計。提交的內容將根據客戶效益、可擴展性、獨特性、創新表現進行評估。每個解決方案應只申請一個類別,但可以提交多個解決方案。

Garmin Health大獎賽線上申請時間為2023年6月13日至7月24日。入圍者將會在 9月收到通知,受邀參加於新加坡舉辦的2023 Garmin Health高峰會頒獎典禮,需於現場展示作品影片。將會由來自保險、健康、運動產業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共同評選並現場宣布得獎名單。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報名資訊及2022年獲獎名單請至 garmin.com/garmin-health-award

點擊以下連結觀看2022 Garmin Health高峰會影片:

2022 Garmin Health高峰會影片

 

立即報名
*申請內容請以英文填寫




Go to 【Press Releas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