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SOLAR

Garmin 太陽能智慧穿戴系列

Garmin 獨步全球,首創 Power Glass 太陽能充電極透鏡面技術,並運用在戶外運動智慧腕錶上,誕生獨一無二的太陽能智慧穿戴系列。 和他一起上山下海,你有多陽光,他就有多精彩,太陽能,你也能,自帶能量,耀動每一秒!

Power Glass
太陽能充電鏡面

一改以往太陽能面板四十年來不變樣貌,成為極透光玻璃鏡面外型,並能通過極端戶外環境考驗。Garmin 在厚度小於 0.5 毫米的太陽能玻璃上,成功配置極微小導電元素設計,在有效轉換光源為電能時,讓充電錶面保有極高的通透性,肉眼看去僅僅是一片透明鏡片,搭配 MIP 顯示螢幕,讓你在使用智慧穿戴功能時,錶面內容清晰可見,陽光下甚至能提供更佳顯示效果與電力。

世界首創,
遮蔽不斷電設計

傳統太陽能面板一旦有部分遮蔽就無法繼續充電,Garmin創新太陽能面板,將導電元素重新排列設計,儘管部分螢幕被衣物遮蔽,仍具有充電能力,讓你自在享受戶外運動,無須擔憂充電受到影響。

多項專利
業界最強 5 倍電力

Garmin 擁有超過三十種專利,以極薄多層工法, 堅持選用最佳導電材質,以達成卓越的能量轉換效率, 創造出高於業界 5 倍的太陽能電池輸出功率 (Pmax) 以及 5 倍的導電能力。 *各錶款輸出功率不同,實際功率輸出以該錶款為準

電力顯著延長,永續能量守護地球

高度垂直整合設計,能多省電就多省電

Garmin 藉由錶殼機構、錶內電路板與電池,每一處設計,都選擇耗能最低且高效的晶片零件,及各種感測器(如加速計 / 陀螺儀 / 電子羅盤 / 氣壓計 / 光學心率感測器等等), 在錶體不到 1.4 吋的空間內,充分利用發揮最大效果,打造省電且多功能的系統。

電量管理系統,有效關閉你用不到的電力

透過高度客製化的電量管理系統,將耗能且暫時不用到的功能休眠,各項電力損耗皆可動態微調,以因應各使用情境,達到最適戶外活動的電量管理與監控。

相較 Garmin 其他錶款,減低 59% 的碳排放 *本數據以一年使用前提下比較得知,並選擇戶外探險模式

開啟背光

開啟地圖

關閉心率

關閉音樂

FĒNIX 7 PRO

全方位戶外進階GPS智慧腕表系列

了解更多

Instinct 2

太陽能 GPS 智慧腕錶

了解更多

Descent G1 Solar

太陽能 GPS 潛水電腦錶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955 Solar

太陽能高階鐵人運動錶

了解更多

Tactix 7 Pro

太陽能軍用戰術錶

了解更多

Enduro 2

The ultraperformance multisport GPS watch

了解更多

* 全天配戴並至少在戶外 50,000 照度的環境中達 3 小時 (上述電力延長狀況仍依使用情境有所差異,數據僅供參考)。
** 各錶款節電狀況不同,實際數據以該錶款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