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

Garmin水上運動腕錶大曬冷!


炎炎夏日,最啱就係進行不同的水上活動!Garmin的Descent Mk2潛水錶系列、Swim 2游泳錶、Instinct Solar衝浪版或fēnix 6複合式戶外GPS太陽能腕錶系列,可以因應不同的水上活動調較不同的活動模式,全面監測你的活動表現!

 

Garmin Descent Mk2潛水錶系列

Garmin Descent Mk2潛水錶系列是進階GPS潛水電腦錶,內建多種潛水及運動模式及智慧功能的進階潛水電腦錶,同時亦支援多項陸上活動,測量進階運動表現及全天候追蹤身體數據。

了解更多  立即購買

 

fēnix 6 Solar複合式戶外GPS太陽能腕錶系列

fēnix 6 Solar系列腕錶內建超過30種運動模式,包括游泳、立漿衝浪、划艇、室內划槳、鐵人三項、高爾夫球、跑步、自行車、登山健行和滑雪。同時fēnix 6 Solar系列腕錶亦配備太陽能充電鏡面,使你可更無憂地進行不同活動!

了解更多  立即購買

 

Instinct Solar衝浪版

Instinct Solar衝浪版腕錶透過專屬的衝浪功能,運用潮汐資料和專門的衝浪活動,發揮每波海浪的最大效益。Instinct Solar衝浪版同時亦支援太陽能充電,大大延長使用時間 。

了解更多  立即購買

 

Swim 2 游泳錶

專為游泳打造的GPS光學心率游泳錶,可以在泳池或開放水域使用,監測你的水下手腕心率 並記錄游泳距離、配速、划水數、泳姿及每次划水距離,確保自己跟上訓練進度。

了解更多  立即購買

 

* 產品詳情可瀏覽Garmin網站或親臨Garmin 專門店向店員查詢




Go to 【New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