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links

Bastian Schweinsteiger as Brand Ambassador of Garmin MARQ Collection


知名職業足球運動員—舒韋恩史迪加擔任Garmin MARQ系列時尚腕錶代言人,與Garmin #BeatYesterday#精神完美結合。舒韋恩史迪加在一系列品牌宣傳活動中展示Garmin MARQ系列時尚腕錶,該系列專為具有未來主義理念的人士所設計,他們充滿無限熱情與創造力,積極面對日常生活和運動中的各項挑戰,並追求鮮明的個性。因此,Garmin推出MARQ Aviator,MARQ Captain,MARQ Driver,MARQ Adventurer,MARQ Athlete,MARQ Commander共6款時尚智慧手錶,並配備專屬功能,適用於海陸空各項活動。這6款智慧功能手錶僅在指定地點銷售,其定位為精緻配飾和時尚奢侈品。“舒韋恩史迪加有著出色的足球職業生涯,這源自他對足球事業的無比熱愛。一次次跌宕起伏的比賽經歷塑造了他堅毅的性格,也因此成為許多粉絲的精神榜樣,而他熱情昂揚的體育精神不僅僅表現在綠茵場上。舒韋恩史迪加的人格魅力體現在很多方面,無論是他取得的比賽成就,還是他獨特的個人魅力,都具有強大的感染力。對我們而言,他不僅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更是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這恰好與我們#BeatYesterday#的價值主張及Garmin MARQ系列時尚腕錶的不凡品質不謀而合。因此,他會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Garmin德奧瑞地區市場部經理Simone Weber女士就此次合作評論道。

6種錶款預示全新時尚智慧腕錶時代的到來

Garmin MARQ系列推出由優異材質打造的6款智慧手錶,覆蓋航空、航海、汽車、戶外和運動等領域的活動,每一款都經過精心設計。

“MARQ系列時尚腕錶承載著Garmin 30年的發展歷程,預示全新智慧手錶時代的到來,專為具有積極的生活態度和高品質生活要求的人士設計。每款智慧腕錶的型號都配備滿足探索未知需求的智慧工具,設計靈感源自其與生俱來的冒險主義精神,展現佩戴者對高品質、熱情昂揚的生活方式的不懈追求,”Garmin德奧瑞地區總經理Kai Tutschke評價道。“將MARQ系列和舒韋恩史迪加的個性進行關聯,不僅表明我們品牌對積極生活方式的強力推崇,而且再次凸顯了我們品牌先鋒的市場地位。”




Go to 【Press Releas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