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系列

    vívofit jr. 3

    鋼鐵人

    產品說明

    專為兒童所設計的 vívofit jr. 3 小童手環結合互動式體驗,激勵孩子們完成活動目標來解鎖冒險旅程1。可下水游泳2,加上電池效能長達一年,免除充電問題。當孩子們在冒險旅程探索時,家長們同時可利用家長專屬應用程式輕鬆監控活動、管理及分配家務、獎勵乖巧主動的表現。

    Garmin jr. 家長專屬應用程式

    冒險旅程等著孩子來探索

    每天用充滿活力的探險鼓勵孩子持續活動。您的孩子只要每天達成 60 分鐘的活動目標,就能在「無限傳奇:漫威工作室冒險遊戲」1 中闖進下一關。在整個無限傳奇遊戲中,孩子不但能發掘無限寶石的點數和冒險旅程,還能點選包含有鋼鐵人,黑豹及其他漫威超級英雄等各式挑戰。每個主題冒險應用程式對應符合主題的可愛圖案及色彩豐富的手環。家長可另外購買不同主題的手環並配對至免費的家長專屬行動應用程式,體驗新的冒險旅程,也為您的孩子帶來更多樂趣。


    全家大小隨時活力滿分

    家長可透過應用程式管理 vívofit jr. 3 活動追蹤手環1。可在應用程式中新增多名孩子的資料並將數據同步至您的行動裝置,方便您檢視每位孩子的步數、睡眠時間、每日活動量以及做了多少家事3。從您的行動裝置上就能輕鬆指派任務或家務、設定行程提示,甚至全家人也可一同參與每日計步競賽4